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i,我是一個正處在該婚而未婚的年齡,家中母親很開明並不急於把我推出家門,但看得出她其實有點擔心,老人家的擔心就是以後沒人照顧要怎麼辦?”但是如果找到的伴,不是人家照顧我們,而是要我們照顧他呢!” 這是我一直灌輸給她的”毒”,她也會回答說也對,不要自找麻煩。

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慢性病這樣吃/高血脂 油膩食物不要碰


【元氣周報/記者游明煌/報導】

高血脂、高膽固醇:油膩食物必定會讓血脂升高、人變胖,張皇瑜建議要避食油炸、反式脂肪酸含量高的食物,少吃雞皮、魚皮、肥肉、堅果類、甜甜圈、薯條等。

膽固醇高的雞蛋黃、鴨蛋、肥肉、豬肝、魷魚、蟹肉、蝦、蟹卵等都要避免。

烹調建議:多採清蒸、水煮、涼拌、或清燉等方式烹調食物。炒菜選用不飽和脂肪酸高的,如橄欖油;少用飽和脂肪酸高的動物油,如豬油等。

【2010/01/17 元氣周報】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