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i,我是一個正處在該婚而未婚的年齡,家中母親很開明並不急於把我推出家門,但看得出她其實有點擔心,老人家的擔心就是以後沒人照顧要怎麼辦?”但是如果找到的伴,不是人家照顧我們,而是要我們照顧他呢!” 這是我一直灌輸給她的”毒”,她也會回答說也對,不要自找麻煩。

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敲敲經絡拳》子女修打法

【元氣周報/記者劉惠敏/報導;記者高智洋/攝影】

經絡拳總教練/郭子瑩
動作示範/林慧子(媽媽)、李婉湘(女兒)

1.修打手臂外側(三焦經)
媽媽正坐放鬆,女兒雙手同時用空拳輕輕振動媽媽的手臂。

2.修打手臂外側(心包經)
女兒一手扶著媽媽前臂,一手振動放鬆媽媽的二頭肌。

3.修打胸大肌(心包經)
女兒將媽媽的手向外拉開,一手振動放鬆媽媽的胸大肌。(容易有胸口呼吸不順的媽媽特別加強)

4.修打腋下(心經)
媽媽雙手盡量上舉,女兒雙手輕輕振動媽媽的腋下與肩部正後方。記憶力減退的媽媽特別加強。

5.修打肩窩(小腸經)
媽媽一手抱頭,女兒雙手輕輕振動媽媽的肩窩。容易習慣性落枕的媽媽特別加強。

【2008/05/05 元氣周報】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