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i,我是一個正處在該婚而未婚的年齡,家中母親很開明並不急於把我推出家門,但看得出她其實有點擔心,老人家的擔心就是以後沒人照顧要怎麼辦?”但是如果找到的伴,不是人家照顧我們,而是要我們照顧他呢!” 這是我一直灌輸給她的”毒”,她也會回答說也對,不要自找麻煩。

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蘿蔔》料理DIY/挑蘿蔔6要訣

蘿蔔》料理DIY/挑蘿蔔6要訣
2008/12/24
【元氣周報/記者陳惠惠、羅建怡/報導】
今日達人/林秋香》養生藥膳美食家師承榮星中醫診所名中醫師張步桃國醫,專研中藥入饌的藥膳原理十多年,曾任多家電視台藥膳料理等節目主持人。
1.挑國產蘿蔔:冬季是國產白蘿蔔盛產的季節,挑選國產的、新鮮、圓胖可愛的白蘿蔔最好。
2.根鬚要少:根鬚過多養分流失較快,水分也容易乾掉。
3.帶泥新鮮:選擇略帶泥土的白玉蘿蔔為佳,表示還未洗過,較容易保存。
4.根部圓厚:根部大而圓厚,表示成熟度較好;可用手秤一秤重量,重的表示水分較足。
5.根葉直條:葉子和根部都呈直條狀較好。
6.表皮光滑:光滑的外皮為優,但摸起來要有一定的硬度,若軟軟的表示鮮度不足。
【2008/12/21 元氣周報】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